阿轩轩轩轩轩轩

一份辣鸡(((o(*゚▽゚*)o)))

这是我的葬礼。

人群聚集在一起,比任何时候都热闹,随意谈论着我生前的事情,有些人可能会伤心,有些人愤怒,有些人窃喜,有些人嗤笑。

葬礼上很多白色的菊花,我穿着华丽的礼服躺在棺材里,身下是白色的、洁净的垫子,非常漂亮。音箱里放着轻快的音乐,庆祝我的离去。我比任何一个时候都要美丽,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。

然后棺材被死死合上,随着人们的沉默进入深埋的坑中,进入长眠。不过也许会有虫子,伴随着我的腐烂。然后人们在谈论中,逐渐忘记我的存在。

也许会有一天,有人将棺材打开,看见一具白骨,然后我成了精致的骨架。人们看着它说,啊,这是一具漂亮又完整的东方青少年的骨架,多么美丽的藏品。也许我就在玻璃柜里,看着一个个羡慕的访客,和有些骄傲的收藏家。

这是我能想到最美好的事了。

评论

热度(7)